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KOREAN POP NIGHT CONCERT ♥

很早就起来了 睡不下 XD
就起来用电脑+准备
10点多进就去了 先去弄东西
过后就去sentosa 我和歆就去vivo city找东西吃
是贵到>< 吃buger king 便宜XD

过后再去kovan买东西
哇啦啦 很多都很美 不过厚很旧了的 照片那些
就没买 买了礼物了 虽然很小样 但是 价钱可不小啦XD
希望你们喜欢就好噜=]

过后我们就搭地铁 去Expo囖 多人到爆炸
全部去看演唱会的 然后 很像很多人觉得我们很奇怪的将
只是穿 I LOVE FT 就一直看看看XD 很美哈?我帮你们做啦

先去拿我的票 已经很多很多人在排队了
sone的人是多到 离谱 男的一大堆也是 为了少时的 呼

拿了就去排队了 本来想换票 因为很难看得到
大概7点多 就放我们进去了 我们还藏相机><
就去位子坐 找你的很远一下 做258的是爽到 !!! 羡慕到 !!!

3位主词人先出来讲讲讲一番

第一组就是我爱的 FT ISLAND !!!
整个就是疯 唱了4首歌 !! hot到 XD high !
先是 Bing Bing Bing,I Hope,Sarang x3,Flower Rock
洪基的声音也是听不清楚将 可能是麦克风的关系
而且 他声音应该也不好吧 4首high歌 !
我的在真 超级无敌霹雳的可爱 整个是爱死你啊
我终于看见你了 虽然不能很清楚 满足了
还要再来喔=]

第二组大国男儿 karam你整个很萌 !
很像在中 又像在真 爱你
mika你很帅>< 我爱你们唱的慢歌=]

第三组ZE:A !!! 旼佑的衣服我爱 大大件 你还翻跟斗 !
整个就是帅到 yuuna的桐俊也有翻啊
光熙 你还是那么的可爱耶 讲话真的是很爆笑 还有飞吻
眼睛有咪咪的 哈哈 炯植很帅 唱歌也好听 kevin也是
泰宪又带墨镜了 不过过后有脱下来 你和熹哲的rap我爱
俊英的辫子我也喜欢XD 时完 真的很帅涅
唱了3首涅 mazeltov 一整天 离别点滴

第四组 INFINITE
我的明秀 你整个跳舞很迷人涅
还有那个很像女生的 很漂亮耶><
3首歌 哇哈哈 爽爆

第五组 疯狂 ! 一说 SHINee !
全场站完 我们全部站在椅子上面><
4首歌 !!! Replay,Ring Ding Dong,Lucifer,Hello
全部都好听到 !!! high到 ! key整个很酷 珉豪乖乖的XD
泰明&牛牛 都很可爱=]

第五组 更加疯狂 少女时代 ! 全场喊 !
那些男的 够力囖 喊到 跟我们女生有的比
不过我也有喊啦 XD 我还看到有个sone 很像是为了少时
撑到她们表演完才晕倒>< 啊哈 牺牲

第七组 BIGBANG ! 也是疯 !
他们很会控制气氛涅 很好 唱了7首歌!
也唱了我爱的 haruharu不过是特别版的 好听 !
GD TOP 很可爱 ! 很爱他们 胜利很帅 !
太阳整个很man 大成的话就 笑的时候还是眯眯眼的XD

结束的时候 我们喊安可 ! 哈哈 BIGBANG就出来唱2首
总共唱了7首啦 我们爽爆 !

过后全部演出的明星就出来道谢那些
钟训一转来我这个方向 我直接 吓到 美到 !!!
美人啊 ! 我还和敏焕byebye 虽然不懂他看不看得到
但是他也有挥手 也有挥来我这边
在真也是啊!!! 我很爱你啊!!!

拍了很多video 但是 放去FB会很久 所以打算不放了
我有转载video 所以你们也能看
照片的话 也很少罢了 不过还是有拍到

出场的时候 和yijin一起 我就站在那边等歆
我整个要疯了 我找不到他 我以为他回了
我在那边一直等 还是没出来 人都要走完了
我就想 在等多一下 没的话 我就走了 因为我很怕T^T
我电话又要没钱了 整个无助到 !
打给妈妈 和他说我找不到他 我电话也没钱
过后就自己搭地铁回 我从演唱会 到地铁 大概20+的站
我站了那么久 我的青根也跑出来了
最后 妈妈帮我进钱了 他打给我姐姐 叫他去载我 我在kranji下地铁

很爽 我坐跑车回家>< 真的很快@@

明天就考试了 我的天啊
我没读啊 虽然明天是sivik啦

下次就要等129 ss3了
希望姐夫拿到票 @@
本来这次的票我不用自己买的 姐夫有!!
我被炸到 !

就将 现在是6点多 要吃晚餐了
晚上再来 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