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今天学校寄信来了
在考试的那几天其中一天
老师很暗示我了 考试考一半 他来问我我妈妈的名是不是这样写
我就知道一定要寄信了的 没想到今天就寄来了

一上车 我已经看到信了 我妈要我解释
我就解释 她很伤心失望 我也无言
他没骂我 他只是说说我 但是 我知道他很生气 可是不舍得
他忍了 不过我觉得他伤心比较多 真的很对不起
他说到一半 我已经要哭了的 妈妈原谅我

一到家 跑去冲凉 在里面大哭
过后就信息给朋友们问他们有没有收到
盈 苛都有 我的天啊 我看信息的时候 是蒙的
眼泪整个在我眼睛里 唉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咯
等待姐妹来 就弄弄东西咯
过后到完了就开始看食人鱼料 !
超级好看的啦 ! 虽然恶心+变态 真的蛮A的
很严重一下下 啊哈哈 不过很好看啊
我也有被吓到一下XD

然后又看初恋红豆冰 我看过了 再看多一次
还是觉得很好笑 去到学校一直讲他的台词
"你的脸黑黑 你的手黑黑 你的脚黑黑 非洲人 非洲人!!"
"哥,我看到你们俩个人的眼睛有电sot来sot去errr" "sot你头啊sot"
"今天要是我马陵帆在输给你的话,我切掉 ! "
就来来去去说这些 很好笑
我们还发明一个 "你的脸白白 你的手白白 你的脚白白 白斩鸡 白斩鸡 ! "
爆笑啊 啊哈哈

明天没得去看童眼啊>< 礼拜不懂能不能去
明天就当宅女吧XD 等下要去看戏了 恶吻恶吻 !!! 剧情很快==

还有今天15号 是东海的生日啊!!
oppa祝你生日大快乐 我们爱你丫
要和赫赫幸福下去XD 继续粉红 继续高调吧 ! 我们很爱涅
最重要是开心 还有照顾好自己蛤 爱你爱你

等下 我现在才看到 我没写到为什么我为什么被寄信==
是因为我10天没去学校 所以被寄了
我讨厌shanti !

晚安



阿真 今天我很不开心啦
可是听见你唱歌真的心情舒服多了
就当做你唱给我听=] 那感觉多好 [想太多==]
就将啦 23号那天有缘我们相见吧 爱你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