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I'll β℮ βαcκ ♥

標題 是歌來的啦 2PM的 很好聽
我很喜歡 我不懂我喜歡裏面那個囖@@
只能說nickhun在隊裡蠻可憐的 只有rap的部份出來
不只是nickhun 只要是rapper的 我都覺得 蠻可憐
可是也沒辦法啦 ><

SHINee的事情 現在有消息了
鐘鉉的腳韌帶受傷
我key君的胸口還擦傷 我的天 !
爲什麽你們不理智一點呢?!現在傷成這樣 怎麼負責
key和鉉都原諒你們 還說"我們沒關係"
我看了多么心痛!?
今天的舞臺 少了 2個主唱 很冷 心寒!整個很想哭
鉉腳受傷在醫院 溫流好像去rock了
我真的很擔心 跳舞耶 舞者啊! 腳受傷
之前珉豪的過了 現在來個阿鉉
我真的對印尼SHW們失望

今天練舞 有被說了一下
可是老師說要體諒他一下 我們也不能怎樣啊
要罵要說我們才會進步=]

剛看完video才有時間來寫blog
啊哈 1點多了囖 明天她們還要來我家
要早起早睡啊 我的天 啊哈
他們來是要看食人魚的XD 還有有時間在看初戀紅豆冰!


好啦 就這樣囖 晚安




阿真 晚安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