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笑♥

可以说今天一整天在笑吧 很喜欢=]
在学校 唯一逗我笑 练舞回家 看shinee的video
我整个笑到要倒地料><

我男人 金希澈 你很美 你知道吗!
你是什么人啊 比女人还要美!
我要看真正的你!1.29 我要见到你!
我要看见抽风的金希澈 还有性感的Lady 希希♥ 认真的金希澈
我要看13只!我知道不能见到庚强范 但是我期待那天的到来
到我老 我还是会守护着 ! 或许 新加坡场会播放强仁的影片
妖精们应该也会哭成泪海 但是 强仁哥!我等你回来 哭完了 我坚强的等

拿了很多照片>< 多到我电话快爆炸了
我电话真的是很多照片啊 歌不到几首==
啊哈 我是收集照片比较多><

今天考BM1&2 完了囖 没了囖
BM2我都不懂我在写什么啊 SEJ也是 我在做什么都不懂
我只知道 我睡到很爽!!! 睡到麻痹@@

还有就是 今天练舞 最后的时候 老师给我们的那个动作
哇老 弄到我是痛到~~~TBT 啊
我的肚子 我的背后 整个就是痛!!!
不过没办法 我们的手不够软 要撑着><
老师还说能瘦肚子 哈哈 甘愿了XD

还有 做人不要做到那么失败

我继续去那图了
阿澈的论坛 很懂北京唱的照片 你太美丽了!!!
我爱死你啊 !



晚安





阿真 晚安啦 多点更新TWI吧 我要照片涅><
我爱你蛤>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