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2012

2012年 很多人都说世界末日吧?
其实 我很害怕 没人不害怕吧?
我有看2012的电影 真的很恐怖 虽然结局有人活下来
可是 只是个电影 我们不知真正的2012到底如何?
所以 只想告诉大家 珍惜现在每分每刻的时间 日子
因为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现在你们要做什么 就去做
不要后悔了 有梦想的去实现梦想 没梦想的 慢慢加油

刚刚打了电话给新加坡要卖票的人 打不到
不过刚刚他回信息给歆了 他+到200 ><
没办法了 只好答应 也要到了 票是到现场拿
我现在总算安心多了

拉了好多照片去我电话XD


最近也迷上2PM的歌 是歌蛤 不是人 因为我到现在没有看见我喜欢的
我在里面也只懂nickhun罢了>< 可是又不是喜欢nickhun

恶吻恶吻 看到第9 >< 看了第10的预告 很像很可怜勒
我很怕我哭的勒 第9我已经哭了囖
白胜祖 ! 你不要假假了啦 !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喜欢吴荷妮 !
我要快点看完啦 到16罢了? 进度真的很快
听yuuna讲他们要结婚了==

优频道在做个人取向 我很想看><
具俊表很帅XD

我很期待明天=]
童眼 我来挑战你 ! 我超久没去电影院看鬼戏了 !
每个讲很恐怖 ! 我们看3D的 !
我觉得我会吓到 可是 我做好准备了XD
来来来 hohoho


如果明天再jusco看到我 不要吓到
因为我穿很随便去 拖鞋蛤!现在提醒你们
我来真的 =]


还有 你们记得带冷衣 尤其是颖蛤 XD
不然我的不借你盖的 你就被吓吧 哈哈


突然想到今天有我猜和聊斋 ! 爽 可以看了XD



提前说晚安 =]



阿真 1023见 我爱你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