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唱歌 ♥

今天補完習就和瀅 daddy 姐妹 歆 和一個瀅的朋友去jusco唱歌
不錯好玩啊 XD 唱到很好笑 我模仿姐妹唱歌
他唱歌整個就是好笑XD 不過不錯啦 還有瀅的朋友 唱歌超級無敵好聽
很愛她的歌聲 叫他每天唱給我聽XD 開玩笑啦 不過真的很好聽
玩到1點多才回家==

現在再趕很多視頻 我的天吶 沒時間啊我
我還有惡吻 我結要看 明天下午要下去找苛和穎
要去匯錢 呼 那一刻我會很興奮吧>< 我很期待哪50頁寫真書

今天MB的winner是beast !
愛死你們 恭喜你們啊 ! 你們很棒啊
忙內東雲表哭啦 毛毛你真可愛啊 斗駿一知道到是他們贏 他都傻掉那邊><
鉉勝最乖 站在那邊 可是過後又在那邊抽風== 起光也是要哭了
俊亨很帥涅 哇哈哈

過後也希望SHINee的Hello得獎!wow

佳仁的soloMV出來了 10分鐘!
你拍mv的時期應該很辛苦吧?!心痛
權兒更心痛涅!很棒啊你
我還沒看完 我要去看了 mv+live版
明天又要當宅女啦 媽媽明天也去batu 所以捏 家裡就是我的料
明天去匯款在回家享受XD

不說多了 我還有很多要看 bye啦 晚安各位



阿真 今天考試我作弊XD 啊哈 你以前有米有做過弊涅?
一定有的你XD 不要騙我蛤 不玩了 早點休息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