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童眼 ♥

今天早上本來不想那麼早起來的
不爭氣的肚子 我肚子超痛 也不懂做么鬼
害我睡不好 忘記幾點爬起來 就開電腦
就去準備哪些咯 我真的穿到很普通XD

本來要買3D的 完了=[
然後 normal的早點時間也滿了=[
只好買5:30的 超遲== 我們就先去吃KFC
在到處走 我們還去那些更衣室拍照 在裏面超久
結果 弄到工作人員 來橋我們的門== 直接駝掉囖><
還和榮允拍照 他整個變完 變帥多了 啊哈 施緯愛死你啊XD
2個在那邊sweet到要死 哇老 害我幾羡慕下了囖

好不容易的等到5:30
我們整個是逛到沒地方去了 還去玩game咧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XD 放在FB了 大家去按個贊贊贊

今天我們5個人去
我,苛,穎,緯,瞳慧 讓我來說下情況
瞳慧呢 幾乎每個鏡頭都用冷衣蓋著
還一直抓我手說"佳玲 ! " 還一直問怎樣怎樣
所以 14塊 他浪費掉了==
穎 前面的時候 也是一直抓我 到後面就敢看了
緯 跟穎差不多 我根本不知道他怕==
我和苛最正常 雖然有被嚇到 但是我們沒有浪費那14塊XD

看完的感想就是
故事沒那麼好 但是真的很厲害嚇人
如果看3D會更好的 可是 沒票了 哎咿咕
故事要完的時候 還蠻感動的
故事ending 我更是炸到
我是覺得一半一半啦 沒不好看也沒那麼好看
好看在於他是鬼戲 很厲害嚇人XD
大家 不想去外面看 就等PPS出吧 但是不要一個人看啊

8點多9點到家 就沖凉 弄弄弄
還看完video
2pm的那首 我真的中毒了 好聽到爆炸
還有招牌手勢咧XD

還有呢 突然想說
小氣 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我也有啊 然後你問了我,你是不是很小氣?我回答了你
可是你就沒回我了?那樣的話真的很小氣
我是說實話啊 你生氣了?我無法接受這種人 我也不希望在我身邊會有
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 可是 希望小氣的人 能改一改
那樣的話 我們朋友 情人 家人直接就能和氣一點

彈彈堂 我沒去玩了==
每次都是這樣>< 那時SDO也是

還有 最近貓還是一樣多
可以不要再做貓了沒?你懂很噁心嗎?
我會很反感的

明天又拜一了 很不想啊
然後拜二又要早起 拜四也是 我要垮了
快點大放假 那樣就能補下午了呀
晚上就不用那麼忙 早上也不用早起
那樣就太完美了=]

就這樣了 我繼續去看video



晚安



阿真 晚安 我愛你啊 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