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诱惑♥

今天考试第一天 考3科 睡3科
很爽 国语第2张 我完了我 历史和国语1也是
明天还是我最差的!!数学2 哇老 我难以想象 我出来的成绩
等死吧我 3wawasan 我来了 英文1还ok 还有地理 我没读啊
不知会不会难 我的天

标题 诱惑!!对 一直诱惑我
就是专辑! 尤其是U-KISS的 太好康了
50页写真 CD里面还很帅 很像还有他们的card !
我要拿到KEVIN的!可是 没钱买啊我 怎么办涅
我的天 要我如何是好捏 还有SHINee !

不多说了 我今天词穷 明天还要早起 我要疯了我
今天特别短== 我想睡了 我很猪 睡了一天还想睡
唉 救救我吧 今天练bass 我手是痛到 无法形容
可是 要努力呀 我的手 长点吧

等我存够钱 应该很难买到了吧>< 唉


大家晚安啦 明天考试加油



阿真呐 救我啦 我要怎么办涅 哎咿咕
晚安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