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我们班4个妞都病了@@
只是 苛和蔚很严重 看了医生
我和颖整个肚子痛 想吐 真的很受不了
我要吐吐不出 到底要我怎样 本来在练舞的时候没什么
一到家 那感觉又来了 一直打嗝 很辛苦啊

2AM要出新歌噜 很期待 刚听了预告的
整个吓死 那个高音 佩服 他们唱歌真的很好听啊

其实今天不想来写的 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 我不想在对妈妈发脾气了 因为他对我很好了
刚的事就忘了吧

还有 太白粉 ! 刚给我骂你爽吗
借口一大堆 ! 我最讨厌这样的 不要骗我
我不好骗 ! 不要在弄我不爽 我告诉你 !!!!!!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吧 很多人都生病了啊
尤其是进风XD 我们4个就是囖== 说太多话了啊

我没什么好说了 很多人标记我video 我整个还没看到一个
可是我很想睡了 明天要早起 我的天
只好找时间看了啦 哎咿咕

论坛收集阿真的生日祝福了 有注册的可以去留言=]



晚安




阿真 我爱你爱死你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