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今天在学校 一个字 驼 !
被罚坐在dadaran 还被罚跑一圈
好才是没人看见 不然啊 严重囖 不敢想
在学校 也是没什么特别啦 蔚也没去 我整个还是不舒服
吃了很多糖== 等下我蛀牙啊 T^T

今天去练舞了 累 整个身体要断了 院长也叫我们一个一个跳
可是我最后一个 要到我的时候 要回家了 ><
不能说我幸运 我这次没跳 下次也要啊 ! 我们整个就是很紧张 !
我真的不懂该说她好还是不好啊><

coed-school 出新歌噜
那个慢歌 我整个很喜欢 !!
还有快歌的 超可爱的MV !!
努里 & 惠媛 爱死你们啊

我的U-KISS专辑啊 快来吧 我好想见你
1023也快来吧 这拜六就是了 看了你们 也该好好考试了
下拜一就考了 一直考考考 还是一样笨
华语老师一直没来 我要我的考卷啊! 他是做么鬼?
还有 不懂会拿第几名 还是这次没有排?
我也很想知道我读什么班 3 wawasan最棒了XD

还有荧光棒好贵 可是好美啊><
希望有得卖 蔚&婷的礼物我应该会在新加坡买
还有颖的我也还没送 我去找找看有什么东西买给你们吧=]
我看你们会开心到爆炸 XD

最近脾气很不好 应该是不舒服的关系
刚发了 力 江 苛的脾气 不好意思 我不想的
我只是一时间很不爽罢了 =[ chonman miyanie


我很累 我想先下了 你们早点睡 迟了 晚安




阿真 拜六见=] 晚安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