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哎哟哟

那天本来已经写好blog了的
一生“bom”
我的电脑T.T 苦命啊
对不起你啊 就坏了几天咯 闷死我
还有那天打的blog来不及发布><气死我了
唉 打到很辛苦勒 还是母亲节的说><
衰啦 哎哟哟 啊哈哈

这几天没什么事咯 很闷就对了
只是跟他吵架 不懂是不是吵架 弄到我没有心情
现在好回了

今天学校煮菜了咯 我的炒饭T.T
咸啦 虽然很多人说好吃 可是就是觉得哪里不好啦
唉 下次再煮更好的

明天要去上数学 唉 累死了啦
晚上学bass咯 期待
上个星期没有上到 SAD

我的阿红也来拜访我了
这几天痛死我 尤其是今天
痛到都要要跪着了 叫都没力啊T.T

对了 发泄一下
那天被我班的马来人喷到口水 鸡X
喷到我的衣袖 他还来帮我抹
死变态 再喷看 一把就扫下去

今天特别累 去补习
整个看我的样子 不爽样
连老师都叫我见他 可是我还是跑掉
都不懂怎么跟他说@@
整个不会笑那种 老师都说我今天做么那么静><

对了 大家去support一下我们 DREAM.


谢谢你们呀 感激不敬

好了 就这样 。搁笔


2 則留言:

  1. 哇~ 电脑太热吧?呵呵~

    .

    红来了,不要吃冷,凉的食物饮品嘛~要照顾好身体不要让我们担心呗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