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考试



>< 昨晚没来更新

我好懒惰 sorry蛤 我太累了啦

明天很紧张 能不能不要来临 明天考试了
omg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 ><
怕这个怕那个的 算了 我的名言
船到桥头自然直 fighting!

很累啊 今天要早睡吧
看我的台湾龙卷风 啊哈 好看咧!

今天是FT.ISLAND专辑发行啦
FLOWER ROCK 好听!去支持支持 拜托拜托XD
他们是最棒的 在真我爱你:]

不要来拨动我心跳了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对不起 好好对待现在你所拥有的

你 我不知道我哪里错了
我说得对 现在我不用说多了 说多真的错多 我领悟到
不要说我不陪你 你要我怎么陪 你这样
我根本没有心情陪你 也不懂要和你说什么
因为这样的你 我根本不认识
想过我感受没有?

我生日分两次庆祝瓜
一次在家是跟蔚他们 一次是跟哥一起庆祝的 去外面
都很期待啦 domo domo XD
可爱啦伱 呀呼

我喉咙痛了><>
快快好 我要考试的 不能不考了
fighting!!!


-搁笔-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