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停电!】


今天11点多才起来><
睡到很爽 起来看到车都不在的?!
就懂妈妈出去了咯 只是不懂他去哪儿
哥也驾车出去了

开电脑咯 过后12点多跟阿beh出去吃
果条仔 很久没吃了咯
好吃 yummy 回来用电脑
4点跑去睡觉 哈哈 很爽
可是有点pehchei!
睡到我整身汗 omg

受不了就起来了 累啊
冲凉

7点多的时候!停电!
鸡X 热死我
出去吹凉风 很凉
过后进屋 哇靠 热到 无法形容
而且我电话没电!闲

要9点多的时候就来了
可是每次一停电我的电脑线就很慢
过后好才我上得到
不然我真的要砸电脑了>< 暴力 哈啊

现在吹着冷气
爽~~

以后的拜六礼拜要运动噜
哇哈哈 要保持身材 照顾身体
保护脸 要美美的去见FT 哇哈哈

就将 我好想你><

大家晚安噜><

-THE EN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