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期待



我很期待下一期的epop
好丰富啊 啊哈
有suju的海报 双面都是咧
颖 你要买!
还有FT.ISLAND 太棒了啦 爱死

我的病还没好啊
今天在学校 辛苦死了 要吐不吐那边
头痛 发冷 伤风
什么都有 可怜><

现在喉咙好痛啊 T.T

我早说过了吧
给我说中了 真的什么事都赖在我这边了
以为我不了解?

期待我生日 party 预计有20++
在我家啦 跟哥的还不懂
不知道那20++的人 有没有全到><
希望是啦 ^^

今天早上不知道做么
肚子很痛很痛 痛到我不能睡了
辛苦死了

我的哮喘好像要发作了
我很怕 唉

明天又要早起
我很不想去补习了
很累 很想睡觉

肚懒Jessica啊
说我韩庚 火 坏死了!

也很肚懒你咯 哇老
什么都要一样
算了 不想气了 等下真的发作了

猪 你到底做么鬼!又乱发脾气了!


-THE END-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