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Singapore




今天去了新加波咯
很开心 我买了很多东西

我买了
domo的皮包 笔盒 胶擦 很多 还看到它的拖鞋
没有买 因为在家我没穿的

还有项链 星星的 还有手表
衣服 裤子 买了100++我够厉害花的
下次再去!!!

9点多回 累死我
在sg的时候 妈妈打了3次来
我听 then 电话扣扣扣到1快多 没钱了
惨 又有人一直信息来

对不起 我不是不回你
我真的不够钱 在sg信息的话
一封一块 我剩一块多 怎么回你?
我到jb还要打给妈妈的
你现在就在那边发脾气 以为我想吗?
我不是小孩了 我知道你很担心
我说 我到家了 自然会信息你的
不用担心我 我15岁了


累死了 要睡了 头又痛到要命
忍着痛上来写blog 唉
掰掰啦


感言
sg的东西 都满便宜的
也很多选择 我看到很多jb没有的
就像domo将 这里只有cs有
stich也是 那边超多的
蔚 你生日的时候 我就去那边买 真的很多
你一定喜欢的!XD

阿真 我爱你 木啊!

-HAPPY-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