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出门


今天出门了 去大歌星唱歌
那时promotion
今天不是很好玩 唱到一半 嫔去朋友家了
我们就继续唱 唱到5点多
就去魔力吃 过后他们就回了

哥 就载我,歆,伦 去jusco
买做礼物的材料 Samantha的礼物
嗯嗯 我跟歆公私 啦啦 希望会喜欢
还没开始做 明天做

回到家 很不开心
跟他又吵架 很闲 很不爽
很无奈

明天6点要起来了 累

忍耐有限度的
我受够了

很烦 我不懂我自己再烦什么
现在笑不出来 :(
谁能逗我笑

我需要一个人来靠 真的
我累了 休息

想熬夜 不过不可能 妈妈一定要我睡
>< 就发呆吧

没人要我了 妈妈 我需要你安慰
我现在很无助 怎么办
谁来陪我

阿雅 我舍不得你
:(

我很情绪化 我没事


在真,很久没说爱你了
我爱你


-搁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