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晕】

老毛病又犯料><晕

还有那个敢做不敢承认的 廖婉君
不用狡辩那么多的 我朋友不是给你将讲的
要就道歉 不然 照片一出来 你不懂飞哪里去
讲话要想好好 不要自己贱 就讲别人
什么狗男女 他不是狗 也不是乱乱给你骂的

好料 不开心到这边

嗯 我刚看了hello baby的第二集 啊哈
好可爱啊 温流 你要加油喔
啊哈哈
omg key太帅了 真的
珉豪我也是 好爸爸啊

不过 先说好蛤 我的爱人还是【李在真】
最爱就是他了 ok

继续

韩庚 圭贤 希澈
三个SUJU的 也是帅哥
我的韩庚 退出料 舍不得 不喜欢啦
henry也很帅啊

bigbang
g-dragon&top
我的最爱啊 太帅了吧
受不了诱惑

亚纶 我忽略你料
最近没有听到飞轮海的消息
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今天 老师生病没去练习
失望下下 就用紫滢的【小吉】
练习 啊哈 不错下自己觉得
嗯嗯 努力努力在努力

刚拿了蛮多照片咯 吓死人><
电话memory card不够用
啊哈 生日礼物可以送我 我也很想要
1不够 要2-3

我照片够力过 有那么自恋啦
自拍就占了很多喔><

明天 我不懂要做么 睡迟迟好了
哇哈 不管了 要1点了咯
不懂要不要睡
看epop先 有FT.ISLAND&32页hello baby的册子咧
开心啦 爱死料

在真 最近也忽略你料 对不起啊
我爱你><

-THE END-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