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BONAMANA

明天要运动了咯 加油啊

BONAMANA
帅惨了啦
韩庚 圭贤 希澈 利特
我很花心

不过我还是对在真很专一
没有人能取代 真的

韩庚 你到底有没有回来啊?
期待你回来呢

很热啊现在 快热死

今天我很得空也很怪咯 呆在家==
我还很得空去看那个黑糖玛奇朵的专辑
以前有买 制作特辑那些
我之前有买它的戏的 不懂借给谁了><
很后悔借 找不回来了
我刚还去看咧 用youtube 哈哈
我很傻== 没事做咯

梦想 几时才能完成
韩国 几时才能去到
可能 很容易能去 跟家人?

去到韩国 是很多人的梦想
在朋友群里 都是韩国迷

DREAM.
是个拥有同样梦想的组合
继续加油下去
有一天 我们能表演
能成功的

能看见你吗?我闪耀的星

-THE END-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