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越来越期待`



真的很期待啦 我的生日
妈妈也一直帮我想要煮什么 哇哈哈
他爱show的 嘿嘿

谁要陪我去买用具?
生日前几天会去买 没人陪
谁要陪我去呱呱呱

希望你们都会到啦 哇呼

哇哈哈 我爱domo 我买了很多咧@@
不过还不够 哇哈哈 可爱死了啦

紫滢&elmo也会来喔
不要放我飞机厚 不然杀死你们 哇哈哈哈
希望你们有车来 不然我叫我家的helicopter去在你们@@

明天考试咧 一点紧张都没有
kh sivik geo
不怕啦 kh不及格最多站tataran咯
哇哈哈哈

我很白痴 sorry
我在写什么东西?乱

阿真 我爱你呱呱呱

-Ending-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