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运动



一大早6点10起来 问他们醒了没
我赖床到7点 才起来准备
来不及><让他们等了 sorry蛤

过后就去吃 跟盈爸爸
then我就去歆家做敏的礼物啦
不过一到没开始做 看美男
怀念咯 啊哈哈 很好看勒 大家看了没?

过后嫔叫我陪她看怪谈
我第一次看怪谈那么的好看
恐怖+恶心
我和嫔看到都要吐了 超恶的
这次的怪谈是泰国的
最后得到结论 泰国人真的很野蛮 霸道
也很敢><有一部分 真的是吓死我 嫔 歆 太够力了啦
还有一个神经病的 傻的 吃鸡 哇靠
看到我都要吐了 巫师好恐怖><

忘记几点了 就开始做
做到我整身痛 因为我趴着做><
觉得不是很美 怕他不喜欢
明天&后天要拿去学校给你们签名&祝福语
给他一份有意义的礼物 XD

3点多 看戏看看看看看 睡觉去zzZ
很爽 睡到不醒人事==
6点多起来 因为被电话吵醒的
阿beh打来了到我哥 吵死了
过后就叫那个死肥猪打来 讲到很爽==

then 去吃歆煮的炒饭
好吃 yummy 过后就回家去啦

妈妈去新加坡 没煮饭
打包回家吃 哎哟 妈妈快点回来XD
米修米修

我很受不了我的脾气咯 能改一改吗
真的很情绪化!

suju的4辑 很帅!
我爱死了 真的好帅 虽然歌很像印度歌
圭贤~~~~~

FT 我的在真啊
拿了好多照片
>< 受不了 我电话memory用完了
我拼命的删除很多歌!唉
舍不得删 真的很想 整架手机都是韩国歌
可是那些华文歌我也很喜欢
算了 再去买过 明年换电话><不懂能不能瓜

还有刚在FB看到haruharu被改版
看到都好笑 又好笑又好气
GD很可怜 哈哈

很烦勒 你们这些人 闪远点
不要来招惹我

对了 刚在FT的论坛看到报道
suju的神童 在这张专辑里 跟他女友求婚
超浪漫的 粉丝们也很厉害喔
能猜得出 神童在写什么><
给你们看
B2B8, B4B9, B3A8
“娜丽,我们结婚吧,我会永远爱你”

在真 我爱你啦><帅死了

-ENDIN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