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教师节♥


对了 今天就是教师节啦
我很乖咯 去学校
只有我,蔚,苛 几可怜啊
奇迹般我有去 XD
其实很后悔 早知在家睡觉
因为 坐到我们屁股痛 靠 >< 可是还是撑到最后
有拍照 会放在FB 你们可以去看
今天有颁奖 呼呼 我猜中三个
puan chong,puan yew,cik irwan
人缘,美女,帅哥 哈哈 真的是准啊XD 哟哟
我喊很大声 马来人不爽我直接><呼呼
1点多找puan yew拍照 过
后就走路回蔚家 在一起去setia的魔力
喝我爱喝的 珍珠茉茶 好好喝 最爱了><
吃薯条 yummy 吃到我要吐了

then再走回家 冲好凉又出来了
要去歆家做蛋糕 呼呼
和敏走去maslee找他们
再去依琳店买东西
过后再去坐巴士回家 就开始啦
也有照片 我放FB吧 做到很爽
做很多东西喔
蛋糕,muffin,汤圆 分三组
刚刚好喔
我和嫔-汤圆
歆和伦-muffin
盈&敏-蛋糕

我和嫔做的汤圆 不错啦
可是就是觉得哪里不对 啊哈哈
蛋糕呢 就是出不来 不过蛮好吃的 我喜欢
muffin也很好吃 算成功了 只是外形不漂亮罢了
改次在一起做

7点多回家 歆跟着来
等盈 没想到 盈爸爸不能载他来
我和歆就看video咯 在真帅帅
钟勋的吉他solo干强!

10点多 没人在歆回
所以就是我妈妈载啦 陪着去

我的台湾龙卷风做了>< 我要看XD
明天读书啦 累累

明天samantha生日噜 老了咯 哇咔咔
明天给你礼物 >< 希望喜欢

- 哈皮=]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