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病了啦 唉 伤风
麻烦死了 也好辛苦><
考试的时候一直打喷嚏
害我没心情

考试的时候蛮好玩的
我和国一直在玩
放学的时候 更好笑
国 你可怜啦 没人敢接近你了
paise啦 >< 你自己也害我

今天心情不错

不过 到了晚上
姐妹的事情 让到我没有mood
能不能不要这样
现在你们两个都有错
就不能两个都道歉吗 毕竟我们都有错
不要讲你们俩
我们四个都有错
体谅。有那么难吗
忍耐。有那么难吗
就静静就好啊 也要接受批评
我们大家都要一起完成梦想的
我不想因为这次 我们的梦想破灭
我也很怕 不要吵了 也不要争了
我不想你们后悔

发泄完了 ^^
我很懒 我昨晚又没更新 啊哈

昨天跟miyukii去了jusco

我现在好热 明明就伤风==


-停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