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开心




我今天特别开心啊
真的喔

因为啊 刚去学bass
我学会了一首歌了 在你们眼里其实不算什么
但是我真的是很开心啊 本来我整个是很乱很乱的
一直苦练 也谢谢紫滢喔 有教我
歆要加油喔 你比我好多咯 有基础 我要慢慢来:]

今天在学校也有煮菜啊 炒饭@@
晕 我今天看到饭 整个是反胃 要吐
洗锅的时候 我割到手 都不懂是怎么割到的==
动到水很痛 今天蔚还跌倒
要怪骏 把地抹到那么滑 放那么多肥皂
痛死蔚了 啊哈哈 我整个反应迟钝

今天炒饭炒到我手酸 omg
超多的 我们都没有炒完 很大锅
看到饭真的很恶><

明天早上还不懂有没有勒 哎哟
等miyoo的信息

明天2点还要唱歌
因为啊 那时去唱 有promotion咯
很像是首50位的话 15&16号
只要买两杯水就能进去了 是不是很好
不去白不去咯 啊哈 要开心 XD

咳 最近一直撞到东西 够衰的
我的脚啊 越来越多疤痕了 怎么办
不要再撞到了 不要再被咬了
很丑啦 阿哎哟

鸡蛋炒鸭蛋 XD

今天阿正生日喔
HAPPY BIRTHDAY TO YOU
BE HAPPY :] HANDSOME BOY

今天我们也做了卡片给我们的华文老师
PUAN LIM 永乐妈妈 AUNTIE LUCY @@
很多外号 嘘。。。。
保密蛤 说出去就我就玩断了XD


你'我爱你'
就是你 啊哈哈XD


SAMANTHA 要生日了啦
怎么办 礼物还没买 明天哥他们不懂有没有去JUSCO
希望是有去 不然就要去SETIA的礼品屋买了 懒惰啦
所以 祈祷明天会去 阿门


搁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