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学院


丫丫 今天早上去补习
到了差不多9点停电 直接回家 啊哈

在学校还不错闷啦 蔚没去
过后就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咯><
嘿嘿 我有点sot去

晚上也没补习喔 爽死 不过要补回去的啦
喔耶 没补习我去学院啦
本来说看盈练习 没办法 因为很多学生在上课 会吵到
我们就聊天 盈很早就回了 omg

哟哟 谢谢紫滢啊 借我他的【小吉】练习
我会暂时帮你保管哒 不会强奸他啦 放心吧XD
还有啊 你呀 要开心啦 事情未成的定局啦
什么事在告诉我呗

还有啊 elmo好厉害呀
拉小提琴 omg 强!

11点多到家 吹冷气 呼
要下了咯 不懂该干嘛了

还有!我刚在FB看了个video
很气人!你们懂么!他们尽然烧死狗勒!
哇靠!FUCK!!你们要看的话 去我FB的profile看!
生气啊!怎么世界上会有这种人啊!!!
给我冷静XD 咳

苛 要幸福喔

我其实很多照片咧 都在电话
懒惰上转啦 过几天先XD
掰掰every body


-THE EN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