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BASS




刚学完回来啦 今天上得蛮好的^^
谢谢老师


一大早爬来咯 呼 去运动啦
去打羽毛球 我,蔚,盈,歆
哈哈 很好玩 超就没玩了
then 现在手臂痛>< 过后去3333吃早餐 yummy

过后就去蔚的家 敏和颖也有来
我们就聊天 聊到很爽 还聊鬼那些 哈哈
怪谈啊 鬼话连篇啊 分享出来 呼呼
1点多苛也来了咯 聊聊聊
敏说他要做蛋糕 可是没有一个人要去买材料
太热了 又懒惰 全部懒洋洋的躺着==
我的汗味够臭><哈哈

过后就去冲凉 哎哟 害羞死了我>< 秘密蛤
不能说出去A_____A

我很厉害跑 过后跑去歆家
哈哈 在他家睡一下 就回家了够得空
回到家 弄这个弄那个 很勤劳
抹地 洗鞋 什么都做 哈哈

明天还不懂要没有去啊!我要去啦!Singapore!shopping!
盈喂 快去问啊~~~~~~
我妈都给我钱了 ><

卫赛节快乐 XD

今天在蔚家拍了很多照片 啊哈
迟点post去FB 大家可以去看 哇哈哈哈

在蔚家吃 妈妈 阿嫲 爸爸 都很好 谢谢

在真 sarangheiyo
要爱我啊 木啊


-停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