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谢谢



不懂该放什么标题==
今天心情平平 有好有坏 唉

在学校 为了我party的事 吵架
现在没什么了
我的生日只想要开开心心 不要带就不要带

我不是因为你的礼物 才开party的
你知道你说话有几刺 几伤
如果 你觉得没人了解你 没人陪你
我呢?我们呢?不是人了吗
如果我不了解你 我不陪你
我就不会去问你一大堆 也不会安慰你一大堆了
我理你都傻 这证明 我们还是会在你身边的
就是因为那样 你才要振作 来证明给他们看 你能的

明天 妈妈本来说带我去sg 我不要 很闷
then 盈 歆 就问我要不要去
晚上问妈妈 他说 他应该没去 哎哟 气死了==
盈就说 要去kota tinggi 游泳
我不会去 他会 明天再问妈妈 我妈妈睡了

cy好多照片能拿 都是没看过的
在真的我拿了好多啊 XD
爱死你了啦 木啊!

G.O好man joon==智障 可是没想到
在good luv 好帅啊>< 又被迷倒了 惨啊
12星座说的花心 其实是花在偶像里 不是爱情啊><
啊哈哈

明天运动咯 蔚也是跟我们啊 啊哈
在一起去吃早餐 幸福啦

5月27日 要记得呀
姐妹们合好啦 大大大大大的爱你们
木啊!


哎哟哟 我真的太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了啦
在真 key 珉豪 亚纶 MJ 希澈 韩庚 还有很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我最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的是 【李在真】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痴死了 说到花痴==
蔚 颖 苛 应该懂吧 嘿嘿
谭老师><

今天在补习 我和苛 傻了 真的@@
一直笑笑笑笑笑笑笑 受不了 哈哈

本来不开心的 因为杰的事 妈妈开导了我
我爱你啦 妈 这次生日也要谢谢你拉 爱死你了
最爱你煮的了 木啊!


-THE EN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