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我很懒 真的><
没来更新 哈哈 这两天考试了啦

昨天考国文和历史
惨啊 都还好
可是还是哪里不对啦 哎哟哟

今天考数学和英文
数学还不错 可是我还是很怕
2的还没考啊 今天是1的
好才有计算机陪伴
2的没有勒 惨惨惨!!!

今天学bass啦
好累啊 其实没什么心情 唉
我也不懂我干嘛咧 啊啊哈哈

在真我爱你你你你你

没时间去看我的hello baby啦
太忙了 考试周啊
考完了就要去wet了啦
去吃韩国餐 去庆祝我生日
呼呼 兴奋 每年生日都在假期的 闲啊
domo domo 好可爱啊你

我要买书包啦
叫妈妈送我 还有手表
我要我要 我需要啦啦啦啦啦
我什么都要><贪心咯

我的喉咙痛好了!太好了!
啦啦啦~~~

明天睡迟迟 还有看我的hello baby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