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SHINee 1st Concert in Seoul ♥

1.1.2010

我們敏敏生日啊
愛你啊

今天閃閃也是有場演唱會喔 在首爾順利結束了
很棒啊 又哭了他們 T.T
尤其是那個金鐘鉉啊 不用為你的腳傷道歉
還哭到這樣 笨蛋啊

要開學了 實在閑 我真的還沒過完我美好的假期
大概一個月的電腦壞 我的戲看不完
都是電腦的錯T.T
也不能怪你 唉 以後乖乖聽話就好
我會疼你的 給你休息 ok麼 xD
我真的很會跟東西說話==

我要買YG啊 海報日曆<3
SHINee :D 真會做生意 xD
新的epop送BEAST和少時的海報
不過我都是看我的小獸的啦
還有 我更是炸死的就是
那個介紹個人資料一面是SHINee
一面是SM THE BALLAD
SMTB那邊寫鐘鉉的資料 還寫 女友:申世京
我直接==lll 需要寫出來嗎


哈哈 不說了啊
我要去弄照片了 晚安








在真喂 晚安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