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假期

2.12.2011

今天假期最後一天
sad囖我 我還戲要看的說>
我結 全部我的愛 我們戀愛了
還有之前看一半的瑪麗 天啊
我該怎麼辦 今年都沒時間去看了
要應付PMR那些 慘了我T^T

突然很想去看我結 很久沒看了啊 !

今天閃閃也有演唱會
也是圓滿成功了
可是那幾個傻瓜又哭了
腳傷也不是你要的呀 不需要向我們道歉的 知道嗎
不准在那樣了 key和牛也是 不哭
泰民你長大嘍 可是你真的忍得住嗎 不想哭嗎
(我很矛盾 一下要他們不哭 一下又問==)
只是覺得不要太辛苦就好了 :)

明天開學了TT
我不要啊 要跳樓 == 記得





晚安 .
















dear jaejin love you :D
good night lo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