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BAD !

心情很down
因为某某事 我就突然整个没有心情!!
我不想那样 我最讨厌我这样子了

我在FB说的一句
[我最讨厌那种喜欢在女生面前耍酷的男生]
超级多个人赞的 有被吓到
原来很多人都那么觉得 很好 !
不到一分钟就很多工人赞了
现在是18个人赞

刚喝茶回来 去junk sale
以前就很想去 终于去到了
应该是换地方的关系 很少摊位
也很少人 看滢他们打桌球
我也学了一下 是难的囖 /,\
我没有力 ==

最近又开始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了
或许我太过于冲动了 要克制

闲 明天早起去学校做木
哇老 我很累啊 什么鬼学校
做一大堆东西

刚刚FB也不懂做么
西北不爽 我心情超级不好了

在这个时候 我不希望人家来烦我
除非有事 不要问一大堆东西
我心情现在很暴躁
我感觉我小红要来了 所以你们应该知道吧

就将 我去看帅哥 缓和我情绪

















晚安
























在真 我心情不好
晚安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