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紅酒♥

我標題真的沒東西放了 囧
哈哈 剛喝喜酒回來
這次沒那麼醉==

現在要追我的video哇
太多了 今天的MB 哇哈哈
很帥很帥
INFINITE TEEN TOP MBLAQ

我現在才懂我之前follow過承烈的twitter了xDD
剛看到他po東西才看到的 /,\

我有詞窮了今天 omo

對對對 突然想到要說什麼==
今天是wuli強爸生日啦!!
在兵役過 快飛來我這兒xD
不知能不能申請出來滴??那樣就能和哥哥們一起慶祝啦

強爸 生日快樂
愛你愛你愛你 等你等你等你!!!
五輯五輯五輯 大發大發大發!!!
生日出卡哈密大 特特愛你ELF愛你 <3

明天又讀書料 囧
我的KH還米有做 不過明天沒上
因為我還不懂要怎麼做
毛筆也還沒寫 哈哈 拜三上 不用那麼快

還有 昨天和一個明明比我大的“大哥哥”吵架
也爲了他哭 他的嘴巴臭到 TBTH啊
我是有爸爸媽媽的 雖然已離婚
但是我堅強 我能原諒你的
每次朋友們說到我爸爸的時候 我都會說我沒爸爸
我一點都不覺得很可悲
這次 這位“大哥哥” 我覺得你說話問題有限
還敢說我們中三了 你思想根本像中三
從頭到尾都只有你一個人在那邊罵 比我們還要像私會黨
昨晚哭 真的哭到很嚴重 起來眼睛很腫==









就將 晚安。
要感謝那些來我部落格看我廢話的人






























在真喂 我愛你蛤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