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心痛

心痛我們家鉉兒啊 T,T
微笑背後是不是痛苦 開刀很痛吧
看到東南部落格說 有親說23天沒看見你了
可是昨天看見的是你開刀的照片
我的心情該是好是壞? 我們SHW等你
我家KEY君還要等你照顧 :)
昨晚雖然哭了 但是我還是會以微笑來等候




今天練舞最後一天 也把OH學完了
很開心 也祝netty老師去新加坡一路順風
but是新年後啦

老媽去新加坡幫我去和yijin大姨拿SJ的東西
非常謝謝你啊老媽 愛死你啊
我也很期待他拿回來

唉 跟些跟我們一樣賤的人吵架
我們不相上下啦 盜用人家ID
看人家隱私東西
還在blog寫是我們block他 強 看戲看太多
不想講太多 等下用拍下來放去FB
我很怕喔 lol
以為這樣就能打倒我們咩

真是破壞我心情




你美到一種程度



你知道你很可愛不 又偷走我的心





懂我很愛你嗎 :)


你真是帥到一個程度




毛你知道你很可愛不??











我是否愛上你了 .











親愛的你們知道我愛你不

















































在真 晚安愛你 啦啦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