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伪装

伪装 ?
对 我常做的事
为什么 ?
不想让人担心
不想让朋友们看见不开心的我
但是 我也经常容易的在朋友面前掉泪
为什么 ?
因为我相信朋友。

我在你心里只是个解闷的代替品 ?

不用掩饰自己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能说我完全了解你
但 相处那么久了


sad完了







今天挥春 乱挥xDD
很丑 ==

朴政珉 我严重给你迷到
新歌很棒 很帅啊 原本就很喜欢你
让我更爱你 :))) 加油 !
一个人孤单吗 ?

现在很想哭啦 怎么办 ?

为什么那感觉一直来
我不喜欢 之前坚决的我在那里
还是我真的太逞强了 嗯 对 太逞强了。
韦佳玲 你该休息下了




明天补课 下午庆祝 阿彤宝贝生日 :)))
拍照片回来 =] 女的帅帅 男的美美
寿星婆说的 麻烦到要死xDDD
我生日你们自合群 哈哈 domo domo
这次要好好玩一次啊 因为阿彤生日每次都没的庆祝
这次也只是提早 不然都没时间
每次遇到新年 :(((


你们
让我更想守护你们 保护你们
我亲爱的FT SJ SHINee
还有很多很多

先生
没事就别在说多多了
不觉得很多余吗
难道我们说的不对
我们人多是我们厉害
你也可以 你不是很多 ?


就将 感性 LOL























晚安














































在真 晚安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