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開學第一天

開學了 對我來說不知是好是壞
好是我不用每天在家無所事事了
壞是要考PMR了
整天都在想這個 想全部及格 至少2科A
可是這個真的是要下定決心的 我能嗎?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一直深信這句

今天很衰 開學第一天 盡然下雨T^T
全部人濕完 本來要走去買YG的
下雨 怎麼走== 看到蔡老師 就叫他載我們去setia
買了后 苛鉦建就坐巴士回了
我就做緯的車 整身濕濕的 噁心 @@
到家直接沖凉去 受不了

小旭
很想現在飛去韓國的抱著你
奶奶去世了 但是你還是努力的表演下去
堅強下去 我們在你身邊
我明白失去自己心愛的 自己家人的感覺
要開心好嗎 要乖喔
愛厲絲 ELF 哥哥們 會永遠在你身邊

明天的書西北重的囖

好才我數學課本還沒拿啊
厚到 == 要我命

還有SJ老師 你以後你就完蛋
很XX勒你 針對我們3個 沒關係啊
給你針對 看人頭高高的 驕傲

5號 是我某某愛人生日 :D

6號是secret和infinite的comeback
我的善花 你依然像花
明秀啊 你爲什麽又來誘惑我T^T




晚安 10點就被我媽叫去睡
我下午有睡勒 昨晚我2點多才睡 根本不適應T.T



YG這期很豐富
不過貴了3塊囖!!!




SS3快到了






dear啊 為我加油好不
我真的很壓力 T^T
晚安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