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離別點滴♥

哈哈 我在聽這首歌啦 /,\
ZE:A的 很好聽 :D

今天也特別累 不過下午睡了

今天也特別愛GG老師
因為 他今天沒來xD 今天愛他罷了 哈哈
很現實 很久沒在學校睡覺的感覺的
超超超爽的:D 睡到頭痛 !

現在是mazeltov 哈哈!!

沒什麼能說勒
我詞窮T,T

SHINee們 你們別來壞啊
一下去台灣 一下去澳洲
SM是人嗎!!!

現在的都是ZE:A xD

我開心的那天不久了!!
我很興奮 可是 想到不能和敏 盈 其實心情也還好

明天的kpop party
好想去T,T
BEAST 4MINUTE G.NA
我要看你們啦 唉
兩次看到BEAST的機會都沒能去啊!!!!!

就將 我去哭了 @@





晚安




















在真 晚安囖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