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SUPER SHOW 3 SINGAPORE ♥

29.1.2011

这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

3点准备好就出新加坡了
坡底塞车!!! 害我紧张要命 >
忘记点到 去姐姐的店等他
过后一起弄好后 姐就带我去做德士
去一个地方等shane 巴士站
坐了19块 @@ 哈哈 等蛮久的 等到我很紧张
怕他找不到我 我就一直望来望去
很怕迟到 可是去到还没进场的 不过拍了一下就进去了
我整个也超爽 第一次坐保姆车
也只能说姐夫的姐夫太有钱了@@ 后面3驾电视机荧幕
我一上车有吓到 很舒服 @@
他家是有司机的><

不能拍照录像那些
可是 我还是照拍 哈哈 看到他来就藏

还没开始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喊 SUPER JUNIOR !!!
哈哈 广告有SJ我们也一直尖叫xDDD
过后终于开始了 灯暗了 全场尖叫 当然shane没有啦 ==

很想说的就是
金希澈李赫宰你们太帅了呗
金希澈你一点都不给力 我要爬墙了我告诉你xD
你都不走来我这边 只有那么一次 你对得起我吗T,T
和艺声的大合唱很棒 非你不可 我也跟着唱 感动
始源圭贤你们 乱拿人家相机拍照T.T
也拿拿我的嘛 我后悔没有冲去前面 唉
我要握手啊我T,T

强爸的VCR很感动啊
3D的很真实 我想念你:(

赫宰希澈你们太白了
认真看他们真的会爱死他们啊
我舍不得你们 以后的SS4 SS5 SS6.....
我都要去 我死都要见你们 还有 我绝对不会在留遗憾了
我会死命的推相机给你们 死命的和人挤

还有啊
有人拿不懂是荧光棒还是辣椒的丢到艺声的头
我整个很生气囖 /.\
很大力 我也只能说他太准了
让我讨厌你 !!!!

我没有握到手 没有摸到他们 没有给到相机
但是有被赫宰的水喷到 这样也爽=.=
but还是很后悔就对了
如果是和朋友去我或许会冲去前面啦
可是跟shane就不一样了
我感觉我尖叫的时候他有吓到==
可是我还是不管了啦 如果冲过去他会整个傻眼我觉得><
所以还有下次的话 我也不管了 !!

过后他们说byebye了
我们就喊encore :D
蔬菜们就出来了 !!
艺声来到我们 这边
很近 你很可爱啊 我要捏你哈哈

来我这边站最久的只有 小贤赫赫艺声
爱死你们 金希澈 我对你很失望xDD 开玩笑啦
LADY HEEHEE出来 我整个疯掉
换了发型 很爱 长发!! 还纽扣的
赫海童出来我整个大笑 超可爱
你们4个都疯了 我们也疯了

最后等encore的时候
应该是花瓣 高举"希"大旗
被骂== 我们看到整个尖叫 厉害啊
我也要去做来引诱他了 也有人做他最爱的腼腆馒头面具
他有拿来带 我也要去做 特特也有拿来带xDDD

大概十点多结束了 不舍得真的T.T
旭声你们丢东西 应该丢大力一点嘛><
拿到的幸福死了赫赫丢one piece的帽子 我看到很多人抢==
我都抢不到>< 哈哈

一出来下雨 我头超头 喊太多了
又淋到雨 ><

要出五辑了 我一定买啊 !!

也拿到我FT ISLAND BEUTIFUL HITS ASIA VOL.2
所以 我这天是最开心的 !!

129 我最棒的回忆 :)

放假囖 :D
我的指甲现在是宝蓝色:)))
想念你们 才过那么一天 哈哈
今天也是有一场
新加坡唱结束了回去好好休息啊
我会想死你们:(((

今天下一整天雨 :((


就将囖 明天买鞋买鞋 ;DDD





晚安


























在真最近忽略你了:( 对不起
晚安囖 :) 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