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BEFORE THE DAWN ♥

嚴重中毒了 太好聽太帥了
我的明秀和承烈先生 我愛你們
正式的把你們加入我的ROSE SAPPHIRE裏面xD
太愛你們了 一個帥一個可愛
要我怎麼不心動 哇哈哈

[p.s 有些人不喜歡這樣的話 不好意思好厚 右上角的X按一下:)]

我知道我花心啦 囧
可是這就是我啊:) 不能改變的
TEEN TOP也要回歸了 期待 等下又像INFINITE這樣

我懂我很壞 每次都是等偶像回歸才喜歡><
大概每個團都是
FT SJ SHINee BEAST 2PM INFINITE
真的都是== 2AM和U-KISS不是 還有ZE:A是yuuna發現的:D

最近啊 很煩 為毛要這樣子說話咧
很反感懂不 你真的很偉大
真是謝謝你了
現在開始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還有先生 這裡不幹你的事 走!

破壞我美好的心情真是
雖然明天又要上課了T.T
我還沒休息夠 唉

我在看綜藝大國民
再給他走著 所以這時間就來寫了
不要浪費時間 昨晚沒寫到
因為很遲才回家啊

昨晚去看比賽
是漂亮媽媽旗袍晚裝秀比賽
分AB組 A的比較年輕
去支持我媽媽朋友 他是A組的
看到超遲的T^T 累死我
因為有個獎項是人氣獎 要買票 一張五毛
他兒子買了2600張 1000++啊
多到 還以為只會一個獎項 因為他兒子看到人家比他多了
可是票賣完了 以為會輸 沒想到還是有拿
12點才到家@@ 玩了一下電腦就去睡了

等下也要去睡了 要看完我的五寶先
我可愛的寶貝們 超搞笑的xD

就將 明天要怎樣過 ! 恨






晚安


















在真 快來我身邊 我要跟你說很多話
我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我不想爲了那種人這樣@@
對你的照片說吧 T^T
晚安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