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不舒服

我現在西北西北不舒服
真的T,T 好辛苦啊 要暈倒了
不懂到底怎麼了
發熱 睡不夠 貧血 ?! 一大堆

剛上課回來 雖然不舒服 還是撐完了
我不想錯過任何學習的機會
雖然我不厲害 我親愛的貝斯

哎咿咕

知道我SS3的位子了
姐夫告訴我的 but 他沒和我說block幾
這是最重要的== 哈哈 已經問他了
等他回覆 大概還有17天就到了
螢光棒已經準備好 還有衣服那些 不懂會不會太遲

我現在又想吐了 :(

還有我的blog換了新面貌
雖然也不是很美 但是我喜歡簡單啊
傍邊我王子的照片也沒放了
覺得很亂 不過介紹那邊有說了喔:)

就將 我需要早睡 不然真的會倒下








晚安我的部落格讀者。




















在真 快點來 我需要你的肩膀
我好不舒服T,T 我愛你!!!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