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Thanks To.♥♥

嘿嘿 昨晚沒寫到 不好意思
最近很忙 早上班關係 不好意思啊
現在都很乖呢:D 功課都準時交
不像去年了 很壞:( 哈哈
早上班威力不一樣== 因為要好好努力了丫
完了3年了 唉 不能玩下去了 不是開玩笑的啊

我現在一直repeat著Thanks To
好聽到要命 xD
美人和光的我是喜歡他們的舞蹈那些 整個迷死人
尤其是那個美人 迷死人不償命 哈哈
毛毛和龍爺的是可愛的
很喜歡很喜歡真的真的 很強調xD

infinite也出新歌囖
好聽 ! Before The Dawn
明秀啊 你又再次讓我愛上你
你怎麼這樣涅 T.T
我不能花心下去了 雖然已經很多>

還有啊
亞當結束了 雖然友情上不會
但是我真的捨不得 很很很很那種
今天看了神童和奎麗的[深深打破]
權兒和佳仁上 權兒哭了
聽著看著我跟著哭 過後停了下
佳仁唱了歌 很感動 最後 要唱完的時候
佳仁唱不下去 一直在哭 沒有聲音 我也哭出眼淚了
不是在眼裡那種 是真的兩排留下來
真的有感情了 真的 我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 我知道沒辦法了
而且也有接班下去 不懂會是誰
在期待著
最後 我會很想你們

明天早起T^T
還想說拜六睡遲點的
都是KH的錯 我要做快快 就不用一直去了
明晚也要去支持我媽媽朋友:D

SM那邊很像發生什麽事情了
可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什麽事
沒人說出正確的 我又不敢問>
等遲點應該就會有人說了

今天特別累呢 上GG根本在釣魚 @@

GG他又給一大堆功課了==
明天後天在做
我也需要休息啊 累死我

ongjena we always singing just for you !
gomawo ne wuli gadu ji naju you you thank you for you

Like paper and pen uh beat and mic

最愛的這兩句 哈哈 Thanks To的
上面那個ongjena那個 是我用聽寫出來的
所以錯不要怪我蛤 還有毛毛的高音我猜是佩服!!

講到歌聲 我最佩服和最喜歡的是有
藝聲-SJ 厲旭-SJ 小賢-SJ
鐘鉉SHINee 溫流-SHINee
耀孌-BEAST 峻秀-2PM
在真-FT 洪基-FT
JINO-SM The Ballad
2AM全部 !
KEVIN-U-KISS 秀鉉-U-KISS

這些的歌聲都是棒到 我個人很喜歡!!
都是實力派的

我也很喜歡我KEY君的歌聲 每次聽到他聲音我都很開心
兒子泰民的歌聲也進步很多 !

女的話
G.NA 泰妍-SNSD
RAINA-AFTER SCHOOL
IU DAVICHI SeeYa

我突然想不出了
這些人 全部都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


想起了再告訴你們!!











晚安






















在真 在日本啊現在? 不懂啦 哈哈
不要搞外遇xD 晚安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