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Monday

今天很累的感覺 我的眼睛很累
要休息了 雖然現在才10點多!

深深被金明秀先生的帥氣給吸引
深深被李成烈的可愛給吸引
無法抵擋 T,T

今天看了他們上的花束
2天的 都看了 生氣!!
為毛就是那麼巧咧 玄英就是被我承烈背
侑麗被我明秀背
偏偏我喜歡的是玄英 哎咿咕
侑麗是yuuna喜歡的
yuuna也是喜歡明秀 很巧 真的==

還有 真的很多人喜歡明秀
一直騷擾他
侑麗被明秀背的時候還摸他臉 ==
跳舞的時候 有個舞者 經過他的時候 摸下他的腰
是怎樣 明秀一定很困擾 !@@

post了很多照片
哈哈 都是明秀和承烈的
那些FB朋友嫌我煩的 不好意思啦>
無法控制

還有承烈真的是很可愛 我很想捏他!!
有很搞笑 哈哈 什麽都會
我要他模仿給我看就好 哈哈 我會笑死

明天沒讀 Oh Yeah !!



突然忘記要說什麼了@@

晚安























在真 原諒我TT
你還是在我心中第一位:D
sarangahae ! Good nigh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