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22/1/2011 ♥


22/1/2011

補寫昨天的 :))

也是一大早爬起來補課
開學到現在每一個拜六都沒好睡覺過 !
but 今天放過學校 因為下午要去慶祝阿彤生日

都沒人去學校 ==
不過還是又上課 閑的囖
我苛緯一直玩 一直講話 抓kit
老師都拿我們沒辦法 :D

回家回家
沖凉玩電腦 我弄超快 @@
每次我都是最快那個
我還睡了一下 ==

3點多他們就來料 遲到遲到 !
哈哈 就call德士 去到他們一些已經
到了
叫東西吃 :)) 我叫黑人雞扒 yummy !
東西都蠻好吃的

就一直說話啊 玩啊
最後!! 我們全部超級瘋 ==
玩打人 超好玩 我也被打 手直接紅掉料 T,T

在唱歌給阿彤聽
沒買到蛋糕給你:(
下次補回給你 !
還有 希望你喜歡我苛蔚送的禮物
哈哈 最後一句你聽不懂 ? 現在懂了嗎 ?
融了啦融了啦 xDDDD
我們幾愛你 !! ♥

過後我彤怡回家
本來想跟他們去看電影 but我不舒服 不方便 就沒去了>

回家看我親愛的視頻 在上轉照片 :D
忘記多少張了 不過我有發現一件事
昨天22號 我們22個人一起慶祝生日 太巧了:)


昨天真玩瘋了 :))))))




23/1/2011

今天我孫子生日==
but 感覺上他不是我孫了
以前會叫我外婆 現在直接叫名了咯
昨晚在FB跟他say生日快樂
我也很沒禮貌== 我寫[oi 生日快樂]
哈哈哈 but他沒feel 很高興的跟我講謝謝==

今天也看了我親愛的視頻 人氣歌謠
明秀承烈L.JOE政珉G.NA善花李准RAINA
我愛你們 哈哈 ! 帥到 美到 !

還有 你們啊你們
事情過了就算了 那麼懷舊 70年代 ?
太想念我們 ? 我們不想念你們 不用一直提到我們
我知道我們很紅 想我書包將
不用羡慕 還是你是因為想引起我們注意 要我們的簽名
我們可以給你 雖然我很忙啦
我們給你面子 你不要 算了囖 那麼以後誰也不認識誰 謝謝 ! o0o

就將料 明天又要開始上課 :(
but 我能撐到129 我的病也快快好吧 !
我要為哥哥們高喊 應援







晚安、



















































在真啦啦 晚安啦啦 愛你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