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31.12.2010 ♥

不好意思啊 兩天沒來寫了 抱歉
因為這兩天的歌謠 我都看直播 所以沒時間
今天也有 可是提早來寫下 不然我部落格生氣我啊==

好啦 今天呀 是31號了囖 不稀奇 但是是2010最後一天了
大家要開心面對新的一年2011年啊 :)
而且也祝你們事事順心的 我們PMR加油!
今年真的過得很快 捨不得我FROM2的日子
我還想繼續那樣每天和朋友開心的聊天

明年覺得沒那麼容易吊兒郎當了 FROM3了 PMR了
很壓力的感覺 T.T
今天去看班級 還以為會和以往一樣
就是 老師把名單貼在佈告欄上 我們自己去看
哪裡想到 要我們坐在foyew等
而且班級名字也換了喔 在等的時候 我超緊張的
手很冷== yuuna摸了都說冷 不懂我什麽事!@@

班級名字全部都是dinamik
只是分1-9

過後就到我們FROM3的了
前面班不用看的 == 因為不可能是我們
但是我們還是有聽啦 看有誰進嘛

先來寫下我和我朋友的班吧
miyukii-3 dinamik 4
老豆和明鉦-3 dinamik 5
gigiboom 彤-3 dinamik6
(本來苛也是,不過聽錯 我西北開心 but 可憐了彤T.T 沒人陪啊)
3K yuuna samantha-3 dinamik 7
我 苛 穎 國 駿 文 豪 力-3 dinamik 8
盈 福 江 婷 琪-3 dinamik 9

以上都是我記得的或是我比較好的朋友/姐妹

很高興下 和那麼多人同班
but 還是有我不想的人 算了
學苛 走一步算一步 苛 我們跳樓吧 和盈 @@

是很開心開學 會是怎樣的校園生涯
就是要享受現在

還有就是啊 我明天就16歲了
我不要啦 T.T 說真的 我不認老啊
but 每次出去或媽媽朋友 都會說你做工了啊 做什麽工啊 =='''
不然就是叫他們猜我年齡 “19啊”
我那麼老嗎 還是成熟 我快哭死了==

還有啊 等下做金唱片 一定看啊!!
雖然有我不想看的XXXX
不過等下還要看歌謠 一定很忙
所以就來寫先了

最重要的是!!
明天1月1 我們南瓜敏生日啦!!!
愛死你呀 SS3見 :)

最後 祝大家 HAPPY NEW YEAH :D
雖然不是新年 可是是過一年嘛 一樣的
天天開心哇!!!








ROSE SAPPHIRE & KOREA IDOLS
身體健康:D 我是永遠的kpop fans ^^V
支持到底的!嗚呼!!!






在真喂 HAPPY NEW YEAH !
愛你丫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