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oi 你够了囖 不要等到我不爽
表说我们罢了厚 我们错啦 爽了没有
我不想见到你

今天 很累==
蔚苛来我家 弄东西
morning go school
不好意思 我键盘的 有些字母打不到
现在又可以 == 要暴力 哈哈

害我刚打字几辛苦 一直要去找字
然后copy paste的 ==

明天要喝喜酒哇

我词穷掉直接==
对不起啊 各位 囧

我刚很肚懒
你跟我说话说好好来厚
不要假假那边 不要话中话
我很讨厌 有种写大大个 韦佳玲
我不怕的 超过罢了 :)) !
猪皮 恶
有一天不要被我一把给扫过去

我ss3票 很后下><
还以为会是好位子 不过有很好了啦
B36是158的票来的 @@

今天是SS3曼谷站的
顺利成功:D
泰国应援超棒:)) !

希望新加坡的也是 ! :)



词穷 晚安。


















在真在真 晚安晚安爱你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