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Voyage de la Vie ♥

26.1.2011

去看了生之旅
超级无敌好看的 真的 很棒很棒
表演者都很厉害 外国人来着 哈哈
美国英国那边的
去sentosa看 免费的票 妈妈朋友抽到的
不然一张票最便宜要60++咧 吓人
我之前就很想看了 现在有免费的一定去啊:D
那个软骨功 吓死人啊 全场尖叫 ==
蜘蛛人还是壁虎的从后面爬出来
也是吓到很多人 3只 爬观众席的列@@ 好才没从我哪
超爱他们的表演真的 很惊险 舞台做到很震撼
没有后悔去看:)) 我妈还看到睡觉 给他炸到死死 哈哈
不过他被声音吓醒== 没有真的睡下去啦 闭目养神 太累了
男主角很帅 唱歌又好听 像MJ 哈哈 我喜欢的类型 xDD
8点半进场 看到10点多 就去吃囖
过后就去叫妈妈朋友 看他要回了吗 因为妈妈很累了
12点多到家 直接睡了== 我都一整天没动电脑

因为太累一下子就睡着了 还不是因为留校囖
过后又直接准备去新加坡 :((


拜六快到啦 很期待
我什么也没准备其实 学应援都没什么学到
因为我觉得当天会太high 然后直接全部整首唱完了@@
还有我的喉咙啊 还没好 还在咳嗽!!! 不要再咳了啦:((
不然我不能尽情的喊 T,T


明天表演24 希望一切顺利! :)


还有要恭喜miyukii啊 !
骗我们那么久 == 不过我也不懂你们有几久了啦 /,\
要幸福就对了 but厚 我不喜欢人家骗我 ==
不过我原谅你 xD
yuuna 我不是在说miyukii 是另有其人啦 :DD


今天有人很hakgai囖 !!!


我们家希和特已经在SG了!!!
在哪家酒店 我飞过去!! :D
拜六见




晚安。






















在真李 晚安啦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