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忙碌



做天沒來寫到呢
我真的忙得很 T^T 功課多
唉 今天也忙到很遲 很遲才沖凉
累死我了啊

GG老師也是個神經病==
說話有那麼小聲 有那麼兇
受不了 功課也給到多到要死
還有 你以為我們很有錢喔 一直複印 我們是學生啊 !
明天的書包還好啊

今天沒上到SEJ
老師沒進班 爽死:D

走路回家真的要我命== 曬到沒話說
可是沒辦法 沒人載
變小黑 囧

第一次爲了功課那麼累 @@
真的要瘋了 抄一大堆東東

等下電話錢過期了==
明天再去進 要早睡
雖然媽媽不在 !

還有25天 今天拿到我的螢光棒了
謝謝funa幫我拿 很漂亮
比我想像中輕 因為kpop night的真的是很重 !
其實蠻後悔那時買個人的
因為一起的比較好看 個人的都是白色
想要有顏色 演唱會就能用到了:))

早上起來都喝HL吃麵包
有營養啊 !

周覓和韓庚的事越來越嚴重了
還上了頭條 T^T
不要吵了啦 唉 傷心



今天是我梁小毛生日啊 !
為他開心 他很像自己一個人慶生??
剛剛看到人家寫 沒關係
來我家吧 我幫你慶祝啊 !!
想對你說很多話 但是不能給人知道xD
但是有一句一定要說
梁小毛 我愛你愛你愛你 !!
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 ! 喉嚨要保護!!



晚安











李在真 你錢包被偷了TT
不少錢吧 唉
心痛啊 好啦 我愛你xD
晚安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