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ANGEL ♥

因為現在再聽著ANGEL題目就放這個啦:)

今天我很pro 睡遲 !
衣服沒燙 整個就是來不及
不過最後還是沒遲到 我手腳快><

拿著一大疊書 頭髮是有那麼一丁點我覺得亂==
我整個累到 看到人就是不爽的><

剛和一個廢人講完電話 講2次==

現在是熱到 去開冷氣XP
真的受不了那麼熱啊

明天可憐的一天 ! 要聽講座 不能不去

昨天忘了說 金鐘鉉 ! 要努力下去
我們守護你丫 ! hwating ! 不要哭了 看到我都想哭><

我的萬能鑰匙 真的很萬能 我愛你 !

完了姐姐票的事情叫他幫我問姐夫
可是他沒回我涅>< 很怕沒票
下星期開票了啊 !!!! 瘋掉

我要去韓國 台灣 !
那邊好多周邊 好多明星的東西><
我要全部掃回來

不懂該說什麼了啦 ==



晚安





LEE ★ 哪個人 爽了沒有 !
記得明年的6月13號 !
沒有的話你死定了 !!!







在真 ! 晚安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