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我这几天没来写 我越来越懒了啦><
啊哈哈 原谅我XP 我以后不会了XD
我来写前几天的事啦 :)

2.11.2010---

今天是yuuna&funa生日丫 可是有考试:(
我送的礼物希望会喜欢丫:)
今天双倍开心 因为就是他们生日和考完试了:)
终于轻松了 只是要面对PMR了 真的很压力 现在放假我也是有补习T^T
没得做工 不过有叫诗敏帮我问:) 没有也没关系了啦 在家发霉算了

3.11.2010---

今天也很开心丫 出去庆祝
先去redbox唱我们的歌 19个人耶 很多!
呜呼 很好玩 虽然我知道前面的时候 你们男生一定很闷@@
因为全是韩国歌>< 哈哈 不过男生们也很好下:)
过后就一直华文歌了 很便宜呀 一个人RM10.50罢了
从1点到6点耶 唱到爽!

唱完 就开始行动我们的计划了
我们先去TAROT餐厅 准备先 我们等超久
全部饿到要命啊>< 哈哈 本来不能关灯的 因为有其他顾客
不过等的时候 他们回了 我么就要求关灯 XP

很久很久 终于到了!整个很紧张@@ 不懂紧张什么==
我负责转那个炮 我转不出啊T^T 直接拿个阿福
我就开始拍照XD 还是拍照适合我:)

过后就吃啦 全部像饿鬼将 @@ 包括我 XD
我们有两粒蛋糕 一粒在REDBOX吃了 一粒带去tarot那边
我们整个吃超饱 还有叫巧克力火锅 要回的时候才想到 还有蛋糕 !
就直接给funa带回家 因为yuuna家有了

最后就各自回家啦 :) 开心的一天
晚上 ! 和某人闹翻 ! 你也知道我脾气吧 !
我真的很受不了 !

4.11.2010---

今天也是有人生日啦 是我二哥XD 不是亲生的呐
干哥干哥:) 祝你生日快乐啦 不要抽那么多烟啦 不要以为我没看到XD
对身体不好的 对人也好一点 成熟一点XD 不要那么幼稚了
把我的话听进去啦 我写在这里也没用== 我懂你没来看我BLOG的><

今天假期啦 明天也是 今天有学bass
老师真的很走tut咧 不过很好 我喜欢 不然我上课会很闷啦
没得喝茶 >< 很久没喝了

很热我现在 最近很喜欢吃冰淇绫的说 谁邀请我:)

就将啦 一天更新3天的 很好XD 不过也蛮短的其实==
我不想啰嗦啦 弄到我像auntie
我要我的金毛 ! miyoo快点去找他FB啦 ><


晚安





阿真啊!想我没有XD!早点休息蛤
你新照片帅翻丫 ! 我超级无敌爱死你 XP
晚安 SARANGHA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