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花樣男子 ♥

Nunan Neomu Yeppeo
大愛這首歌XP 是SHINee很久的歌了 好聽到XD

再看花樣男子涅 重播的 呼呼 具俊表♥ 還有 金絲草
我很多戲要看 看不完 你們說該怎麼辦涅XD
沒關係 放假了啊 !!! 哇咔咔


還有 我不能幫阿敏買票了
姐姐說他們只有一張票是給我的>< 阿敏 不好意思 !
希望你能買到 我也會幫你留意

我天 FT出寫真了 150以上 還不懂多少價錢
很想買其實 可是我哪來的錢@@
我要做工 真的就沒有工給我做嗎?!


今天有學bass 書本要給我學完了 很開心
呼 是有累到 在學校 坐在utiliti 哇老 整個想睡
過後有看哪個 功夫小子啦 看一點又睡一下==
黑人 帥 ! 我崇拜的MJ也是黑人啊
跳舞厲害 ! 黑人棒 !


昨晚沒來更BLOG 不好意思啦 我越來越懶了怎麼辦>






晚安




看戲去、






JaeJin Lee, I love You so Much :)
Good Night and Takec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