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隐瞒

當我是朋友 姐妹的人 請不要對我有任何隱瞞
我不喜歡那個感覺 不然就不要在我面前假死
我很看不爽某些人 事 物 還有就是請自動一點
要不是你們做了什麽不好或...的事 怎麼會對我這樣?
還有 我說的這些不是針對一兩個人 而是以前現在以後的事
我不想發生 我遲早有一天會爆發的
你們認為我是傻瓜笨蛋白癡吧
PS:不要對號入座

練舞回來 我整個就是不爽了
不是因為跳舞的事 別的事 我心情不好就對了
我很想離開了 爲什麽對我要這樣


現在整身又酸了 做了哪些魔鬼熱身
很怕做那個啊 很累 我肩膀現在很酸>


還有 聽說大馬SS3的326改成越南站?
不過很想還不懂 可是我看到很多FB的親 都很擔心
為那些去大馬SS3的親們祈禱

*伱 別浪費票了 5000張罷了


今天16號 是ZE:A的貴公子 炯植生日啦
祝你生日快樂啊 要越來越帥 好好照顧我旼佑XD
沒有啦 也好好照顧自己吧 別累壞了 永遠支持ZE:A
期待你們新的日文專輯:)


你們永遠也不會懂 我在一個人孤單的時候 到底在做些什麽



剛看了個SHW寫的BLOG 好愛他寫的
我的心聲啊 很棒 越看越後面 哭更慘啊


我現在很想去大吃 吃遍全國各地的食物




誰能來陪我 信息我陪我聊聊好不 我不想亂想了




最近很迷我的rose啦 真帥翻了
你怎樣都很帥 和俊亨一樣 花美男 !





大愛BEAST的新歌啊
So Beutiful My Girl,oh oh girl,oh oh girl
Lights a on again Lights a on again


就這樣 記得 不要對我有任何隱瞞







晚安 早點休息吧




































李在真 快點飛來我身邊 我需要你的依靠
我想有你的陪伴 我想哭T^T
好了 晚安了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