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2010 MAMA

先說 這篇我應該會很沒文化

忘記點 我就已經在上線看MAMA了
不過很lag 但是還能看啦

最佳女新人獎--miss A
男團體舞臺效果獎--2PM
亞洲新人獎--i Me
最佳數字單曲--朴春
最佳亞洲流行歌手獎--Perfume
最佳女子團體獎-2NE1
最佳男子歌手獎-BIBANG太陽
最佳說唱獎--DJ DOC

最佳個人聲音演繹獎--Gummy

最佳亞洲新人獎--張杰

最佳男生團體獎--2PM

最佳個人舞台效果獎--Rain

最佳樂隊獎-HOT POTATO

最佳女子團體舞台效果獎--miss A

最佳國際藝人獎--Far East Movement

最佳國際男子組合獎--Chemistry

新羅免稅店亞洲風獎--2PM

最佳MV獎--2NE1

年度歌手獎--2NE1

年度專輯獎--2NE1

年度金曲獎--miss A


這些 根本是亂頒
結果根本不是這樣
而且有些都沒頒 絕對anti MAMA

根本就看不下去
鄙視你們啊 沒參加典禮就不能頒嗎!

粉絲辛辛苦苦的去投票也
全部希望只好靠金唱片了 真的拜託不要在那麼不公平了

不是說我不喜歡2PM
我也很喜歡他們 可是 想也知道不可能會贏過SJ SHINee哥哥們啊
很不公平啊!!!!!!!!!!

剛被媽媽罵 我心情很不好了 唉 可是也不能頂回他

下面是copy過來的

很多人問怎麼沒有頒發最佳男新人獎呢??
我想會不會是角逐名單的CNBLUE, INFINITE,

TeenTop, 徐仁國, ZE:A都沒有出席,所以就沒有頒獎了


最佳合作歌曲獎和團體最佳聲音演繹獎也沒有頒獎= =
角逐名單2AM, 4Men, 8eight, Vibe, Davichi, Homme,

佳仁, 趙權, Seo Young Eun, Jung Yeob, IU, 成詩京全部都沒有出席



哥哥們一個獎也沒有 FT的也沒有
全部頒給有出席的罷了 嚴重不爽你們 FK
難怪SM都不出席 不公平的頒獎典禮

算了 我還是下線去了 晚安各位
早點休息吧♥



阿真 我真的很不爽咯 唉
晚安啦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